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2-01 08:56 来源: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信息工程学校、消防培训、烹饪培训、驾驶培训等培训机构合作,为我区退役士兵开展免费技能培训。

截至2022年11月,2021年度退自主就业役士兵技能培训圆满收官。共组织165名退役士兵参训。其中,参加汽车驾驶培训81人,电子商务培训36人,维修电工培训21人,消防培训23人,烹饪培训1人,异地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培训3人。参训学员全部通过考试,合格率100%。23名参加维修电工培训的退役士兵同时通过了职业技能鉴定,取得等级证书。培训后,已有158名退役士兵实现就业。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加大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宣传力度,为退役士兵提供多层次教育培训体系,帮助退役军人根据自身爱好、需求,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培训项目,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就业创业实践,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取得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