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朱桥乡:“三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08:08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来,朱桥乡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全方位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组织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党员干部“带头学”。朱桥乡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制定《朱桥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方案》,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乡村干部专题会议等形式组织乡村干部集中学习,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延伸。


     线上线下“联动学”。充分利用安徽先锋微讯“今天我来读、今天我来答”以及“学习强国”APP开展线上学习,并运用“水耕朱桥”微信公众号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作用,结合“三会一课”等多渠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下学习宣讲活动,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深入人心。

     结合工作“深入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朱桥乡落地生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朱桥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