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洪林镇“三重发力”,助力“一改两为”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1-27 11:41 来源:洪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宣州区洪林镇真学习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以“三重发力”为抓手,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助力“一改两为”走深走实。

强化作风,坚守底线发“第一力”。洪林镇始终坚持将理论学习作为作风建设的第一要素,通过集中学习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以修身,始终警示自己是人民群众的干部,牢牢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重视制度建设,修改完善《洪林镇机关干部考勤管理制度》,严格要求机关干部遵循上下班制度;对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秸秆禁烧等中心工作,将责任压实到人。同时,洪林镇纪委大力整治工作态度差、工作作风散漫、违法违纪等行为,一旦发现严肃追究责任。截至目前,处理12名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真正做到抓纪律不减弱,抓作风不放松。

为民服务,真抓实干发“第二力”。有序组织开展全镇核酸采样工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镇扩散,做到为民服务永远在一线的要求。压实干部责任,包保到村,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秸秆禁烧巡逻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下载等工作,截止到目前,发放防溺水、秸秆禁烧等各类宣传单500余份,反诈app下载12456人,覆盖率在全镇已超过58%。同时,扎实推进“党建+信访”工作体系,设身处地解决好群众身边困难事,拓展社会监督渠道,充分发挥市长热线的作用,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截止到目前,通过市长热线解决、回应群众困难诉求200余件。

聚焦企业,优化环境发“第三力”。在疫情防控形式好转的前提下,洪林镇经发办牵头,主动靠前服务保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全镇8家规上企业有序迈入复工复产快车道。关心企业用人情况,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招工宣传,目前,已组织5场线上线下招聘,帮助40余名群众解决就业问题,破解疫情后企业用工难问题,全面助力洪林镇企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