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区8家企业公示认定为2022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7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2022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区安徽精象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认定为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我区共认定高新技术企业44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100家,位居全市第二。

点对点找准对象。将符合高新技术认定领域的企业全面摸排,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实行动态管理,适时增补调整,形成梯度培育、稳步发展的良性机制。

一对一择优培育。科技、财政、税务部门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在申报流程、材料组织编写、研发费用归集等重点工作开展帮扶指导,着力帮助解决申报中存在的问题。

         每个企业严格审查。对申报认定的每一家企业,科技、财政、税务部门建立联合审查机制,注重量质并举,确保申报的质量。全年共申报企业45家,评审通过44家,通过率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