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聂海斌一行莅临西林街道西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15:26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上午,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聂海斌、二级调研员曹金生到西林街道西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建鹏、党组成员汪来生,西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克雨,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鲲、民政所长兼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李向荣,西林社区第一书记周琳琼、社区书记兼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黄引泉参加。

聂海斌一行实地考察了西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场所、老兵会客厅、退役军人活动室,现场听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创建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服务站场所设置、人员情况、日常运行和服务保障落实情况,查看了服务站工作资料、各类信息台账,对服务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街道和社区优待证发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开展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聂海斌听取了西林街道和西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聂海斌对西林社区积极组织引导辖区退役军人参与社区治理、疫情防控、党建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西林街道和西林社区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好退役军人正能量,积极引导,给予关爱和尊崇,让广大退役军人为西林街道和社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