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宏峥到洪林调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16:0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到洪林镇调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副区长黄彬,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皖江现代禽业科技城,王宏峥参观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展馆,就展馆建设布局提出意见建议。在华栋山中鲜公司,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聚焦优势产品,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他强调,要做好产业分工互补,不断完善园区上下游产业链。

在随后召开的宣州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和验收准备工作汇报会上,王宏峥指出,相关乡镇和园区要树立“三产融合”理念,加大农业龙头企业招引和本土农业企业培育力度,充分发挥二产带动作用,围绕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园区企业向集聚化、产业化、特色化发展。

调研中,王宏峥还前往位于宣城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的华英新塘羽绒公司,了解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规划建设和企业发展经营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