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08: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及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经济运行、“双招双引”、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不移落实“二十条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突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各地各部门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抢抓国家经济一揽子政策机遇,用好用足、精准滴灌,加强政策宣传,简化申报流程,推广“免申即享”,坚定不移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知责而担,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聚焦重点领域谋实谋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审批落地,强化资金、用地、用能、排放等要素保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要围绕稳市场主体、项目谋划、四季度经济运行等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增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信访工作条例》,听取了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健全宣州区灾害事故应急联动工作机制实施方案(试行)》和《宣州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