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西林社区和昭亭社区成功举办“与爱相伴,幸福同行” 长者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7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丰富西林街道辖区老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长者的晚年生活增添乐趣,帮助社区长者走出家门,敞开心扉,增强沟通交流,促进长者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积极的社区养老氛围。20221116日、17日,西林街道昭亭社区、西林社区分别联合江苏悦心养老公司在敬亭苑老年食堂、观唐小区助餐点举办长者集体生日会,让老寿星们欢聚一堂,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社工和志愿者一起为寿星们送上一首《生日快乐歌》,并让他们许下自己的愿望,共同分享生日蛋糕。老寿星们表示:“谢谢社区想着我们,帮我们过生日,我们今天会很开心,很感动,也祝大家都生日快乐,长命百岁。”西林社区老寿星徐先生赋诗两首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好政策的感恩之情。

《助餐点赞歌》

助老乐老精神好,餐盘荤素吃得饱。

点多面广不用跑,好在政府多辛劳。

助餐老人聚一堂,生日蛋糕摆上方。

嘻嘻哈哈多幸福,中国老人寿更长。

长者生日会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长者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丰富了社区长者们的晚年生活,也让长者感受到来自西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社区党委的温暖和祝福,提升长者归属感和幸福感。西林社区党委书记黄引泉表示,西林社区会长期持续开展为老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创新活动形式,让社区长者获得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