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11-11 11:37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宣州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行为,压紧压实招标人主体责任,持续优化我区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一是抓好招标计划提前发布。积极推进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落地见效。截止目前,发布招标计划项目56条,其中,国有资金占控股或主导地位企业发布招标计划30条。
       二是推行“评定分离”。对采用“评定分离”房建市政工程,督促招标人建立完善的定标机制和内控制度,并对整个招标和定标过程负责。截至目前,共开展13个项目“评定分离”招标,涉及金额约19.85亿元。
       三是深化标后履约监管。联合行业主管单位开展“两场联动”巡查,同时将限额以下项目纳入常态化巡查范围。截止目前,共进行9次标后履约巡查,抽查45个在建工程,对5家企业记分处理。升级广域网考勤系统,对37家建设工程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考勤,对2家企业记分处理。共计下发告知函16份,监督意见书8份。
       四是畅通异议渠道。畅通在线异议(质疑)渠道,积极引导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和利害关系人按照法定程序维护自身权益。截止到目前,共受理异议(质疑)9件,均按时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