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宏峥率队赴广东佛山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08:3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9日,“卫浴匠心·青春力量”2022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受邀出席并作推介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陈毓,副区长卢明出席活动。

王宏峥在推介致辞中首先向已落户宣州的卫浴企业表示感谢及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宣州区区情。他说,宣州是一座风物清嘉、底蕴深厚的山水之城,是一座夯基垒台、积厚成势的机遇之城,是一座集聚卫浴、智造未来的产业之城。近年来,宣州区紧紧围绕家居卫浴产业新城目标定位,坚持把卫浴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把卫浴新城作为关键抓手,把合作共赢作为重要路径,组建卫生洁具行业商会,调整优化两个承载园区,正日益成为卫浴企业投资兴业的首选、创新创业的福地。

王宏峥表示,作为后发地区,宣州上下想发展、谋发展的愿望迫切、干劲充足,全区上下将致力打造更有力的平台支撑,重点聚焦卫浴产业,依托两个省级开发区和两个家居卫浴产业园区,加大开放合作力度,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将全力提供更完备的要素保障,始终坚持“工作围着项目干、要素跟着项目走”,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和“标准地”改革,全面开展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处置攻坚,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政银企对接活动,切实为来宣投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提供更多优质要素保障。将以投资顺心、服务贴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五心”标准,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链条、全流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确保服务零距离、办事零延误、入驻零障碍。

最后,王宏峥代表广大宣州人民盛情邀请各地卫浴企业家到宣投资兴业,共促发展,共创民族卫浴产业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王宏峥一行还深入广东海洋卫浴有限公司、箭牌家居集团股份公司、佛山市富丽斯洁具有限公司等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