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宝丰戒毒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3 来源:宝丰戒毒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8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和宣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在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华的陪同下赴宝丰戒毒所开展工作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宝丰戒毒所领导朱守武、陈卫华、张远军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宝丰戒毒所对皖南川藏线北入口自驾营地详细介绍后,杨尚飞指出,自驾营地项目前景广阔、盈利可观,能够充分带动周边旅游资源和周王镇经济发展,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力支持项目开发落地。就下一步工作,杨尚飞巡视员在详细介绍了征地政策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协调启动村庄规划。积极协调区委区政府和周王镇开展村庄具体规划工作,确保项目前提条件落实到位。二是同步开展项目规划。要及时联系规划设计公司,开展项目规划工作,确保项目规划与村庄规划同步进行。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提前谋划,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的请示汇报,积极与周王镇政府的沟通开展前期勘测工作。

宝丰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朱守武对杨尚飞局长一行来所针对自驾营地工作开展沟通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都亟需解决,特别是土地确权和自驾营征地,希望宣城市、宣州区两级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确保项目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