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4 09:1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全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主持会议。宣酒集团等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宏峥在座谈中详细分析了当前我区工业经济发展形势,认为发展有亮点、目前有压力、未来有潜力。他指出,要认清形势,更要看到严峻挑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振奋的精神,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王宏峥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着力“三个聚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各级各部门要更多地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关心企业成长、支持企业发展。也希望企业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保持发展定力、积蓄发展潜力,持续加大技改力度、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与作用,为宣州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区经信局通报了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各参会企业围绕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年度发展计划进行发言;区直有关部门和属地园区、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予以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