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积极落实歇业制度,助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3 来源: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积极落实歇业制度,助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等我房屋安全问题解决,还可以继续经营?真是太好了!”知晓可以申请歇业登记后,宣城市宣州区朝新烟酒小卖部负责人李朝新激动地说道。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与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城乡自建房涉及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州区市场监管局与宣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复查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迅速开展部署,并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全面复查城乡自建房屋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情况,重点对利用有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屋从事经营活动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置。

截至目前,宣州区共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市场主体63户。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向上述市场主体提供歇业政策支持与指导,为市场主体“停机保号”,待房屋安全问题整改完成,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后可以恢复经营。

下一步,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建立健全自建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宣州区市场监管局 冯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