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宣州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11:4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科学有序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构建政府主导,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投资、设计、修复、管护全过程市场机制。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探索利用市场化方式推进矿山生态修复的意见》(自然资规〔20196号)《关于探索利用市场化方式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的实施意见》(皖自然资规〔20212号)精神,现将“宣城市宣州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宣城市宣州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

(二)招商单位:宣城市振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宣城市养贤乡呈鑫采石厂9个废弃矿山修复综合治理及废弃石料利用。具体内容见《宣州区废弃矿山修复统计表》

(四)运作模式:遵循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总方针,按照政府主导、多元投入、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废弃矿山修复机制,持“谁修复,谁受益”原则,加快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

二、报名条件

(一)投标人具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相应的资金实力及投融资能力,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不小于人民币壹亿圆的国有企业。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备砂石开采、销售资质或有废弃矿山修复经验企业优先。

(五)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超过报名时间或者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均不接受报名。

四、中选方式及要求

(一)在本公告发布后的3日内,意向合作者在由招商单位审核确认报名资格后,即取得资格入围。

(二)中选人确定办法:如果只有一家企业报名响应,则该企业为中选人:如果有两家企业报名响应,则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其中一家企业为中选人;如果有三家以上企业报名响应,则采取综合评审方式进行比选,确定其中一家企业为中选人。本办法由招商单位制定并负责解释。

四、招商底价:154,999,800.00

五、服务周期:8年,含建设期2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2111-2022113日。

(二)报名地点:宣城市宣州区天平路17号思佳花园北15幢办公楼9层。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18156301373

宣城市振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1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