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古泉镇多措并举做好秋冬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11:12 来源:古泉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秋冬种工作,入秋以来,古泉镇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计划早安排,工作早部署。区秋冬种会议召开后,该镇发文制定“古泉镇秋冬种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秋冬种任务进行了分解,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进村指导,各村书记具体抓,分工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各村干部包片落实和指导秋冬种工作。

       充分发挥经营主体的带动能力。该镇针对当下农村劳动力转移较大的实情,以农村专业合作社为抓手,充分发挥合作社示范带动作用,鼓励他们充分挖掘地方优势,大面积种植油菜、小麦、中药材。

        农技人员以及科技特派员深入一线指导服务。为确保广大村民秋冬种增收、产业增效,该镇组织农技人员和科技特派员进村入户上门开展技术指导。与此同时,该镇还充分发挥一些科技示范户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