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宣城高新区“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31 08:3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出席并讲话 王宏峥致辞 孙国梁时国金出席

10月28日上午,宣城高新区“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俞志刚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致辞。区级领导孙国梁、时国金、赵流海出席。副区长卢明主持。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区委、区政府“三个聚焦”工作部署,始终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主引擎,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宣城高新区作为宣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排头兵,近年来加速推进产城融合,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一座集生产、生活、商务等于一体的产业新城正拔地而起。各位企业家选择来高新区投资兴业,恰逢其时、正当其势。

俞志刚强调,此次集中签约活动创下了“三个最”,即签约数量最多、投资体量最大、项目质量最高,体现了企业对自身发展和核心竞争力充满信心,体现了对宣州区以及高新区营商环境充满信心,更体现了对新时代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项目服务部门主动靠上去,在项目规划、落地、建设等各环节,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高效服务。希望宣城高新区按照协议、合同约定,画出横道图、排出进度表,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为宣州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发挥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通的优势,大力宣传宣州、推介宣州,携手上下游、筑牢产业链、扩大朋友圈,介绍更多项目、更多朋友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持真诚务实的态度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共同促进企业发展、促进宣州发展。

王宏峥在致辞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牢固树立“无事不扰、有事必到、解决问题”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深化“小单元、大密度”“百名科长评议”等做法,加快打造“宣周到”服务品牌,及时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实际困难,重点抓好投资项目审批改革,扫清影响项目落地建设的“绊脚石”。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争分夺秒、抢占商机,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尽快将合作愿景变为美好现实,实现与高新区共同成长、共享机遇、共赢发展;能够发挥自身人脉广、信息多的优势,积极推介宣州、宣传宣州,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家来宣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仪式上,观看了项目简介视频,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项目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4个,总投资114.7亿元。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签约客商等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