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08: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要精神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经济运行、“双招双引”、政务云、暖民心行动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经济指标是高质量发展成效的集中反映,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计划、强化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经济目标任务。要持续聚焦一、二、三产增长点,深挖潜能扬优势、精准用力补短板,实现农业、工业、服务业齐头并进。“双招双引”是贯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各地各部门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切实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力度,提高签约项目转化率,全力奋战四季度。

会议强调,暖民心行动是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深化、延伸和拓展,惠及千家万户,涉及方方面面,各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程时序进度,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要强化正面引导,不断提高暖民心行动和为民办实事各项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要抓提升、提质效,总结提炼一批特色典型,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报道,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听取了宣州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化工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审议稿)》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