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农机购置补贴助力养殖户增

发布时间:2022-10-28 08:11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确保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安全,保障购机用户的切身利益, 10月26日,宣州区农机管理局购机办工作人员一行赴养贤乡,采用现场核验、入户核实等方式,认真开展补贴机具增氧机核验工作。截至目前,增氧机受益户数23户,机具数量107台,已发放总补贴合计4.066万元,机具数量和补贴金发放均同比增长94.5%。


增氧机常用于鱼虾养殖,有助增氧、调控水质,也是“稻虾综合种养”中的重要机具。“稻虾综合种养”作为新型绿色种养模式,不仅适应今年干旱天气,而且促进生态循环、资源再利用,符合当前新形势、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核查中,严格坚持“见人、见机、见票”原则,核对增氧机机具型号、出厂编号、购机者等机具信息并采集人机合影,确保国家补贴机具购置安全发放,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