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跑出交通工作宣州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10-26 15:12 来源:宣州区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交通是经济的脉络和文明的纽带。2022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扎实推进、成果斐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夯实基础设施建设。G329孙埠至大汪村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于9月30日举行了开工仪式,施工单位进场开展驻地建设。水阳江大桥(天成桥)完工并于918日正式通车,连通了养贤乡天成村和朱桥乡圩内农村道路,解决了圩内村民出行。S104合宣路省道养护工程顺利完工,续建S341卢泾路(峄山—宝丰段)、S207文岩路(文昌—高桥段)灾毁重建项目顺利完工。

强化道路运输管理。持续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优化城乡公交线路,启动镇村公交改造并已开通运营2条线路。开展“市民评公交”活动,收集反馈问题23条并逐一整改。顺利完成春运、五一、国庆假期等重点时段运输保障任务,集中调度大小车辆35辆,出动300余台次,确保疫情期间人员检测、涉疫人员运送、全员核酸检测试管运送车辆协调有序。

打造美丽公路样板建设创成宣城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重点打造S207文溪路、古泉镇振兴路、水东镇龙水路等美丽公路项目,按照双向二车道三级公路标准升级改造,总投资9800万元目前,S207文溪路、古泉镇振兴路已完工并正式通车。

狠抓热线办理服务民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12328交通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截至目前共接听热线680个、受理工单345个。做到办件流程化、流程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受理件流转快捷高效,所有工单即收即办,在提高办结效率的同时提升群众满意度,与群众沟通过程中耐心宣传相关政策,做好解疑答惑工作。目前所有工单5日办结率100%、24小时办结率98%,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