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欧莱佳钢构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钢结构及配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1 10:3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我公司委托安徽鑫辉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及国家有关规定,安徽鑫辉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已形成征求意见稿并征求公众意见。公示内容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qTfBYtixhD4M-TsF-ErqQ

提取码:olcm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纸质报告书:公众可到安徽欧莱佳钢构科技有限公司或安徽鑫辉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现场索取,或联系邮寄。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安徽欧莱佳钢构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钢结构及配件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实施的单位和个人。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L-lVlleblUIEctef1iNUw

提取码:83gj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点击附件链接下载、填写公众参与意见表提出对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也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各种方式发表意见。为便于进一步沟通、交流和反馈,希望大家在发表意见时提供自己的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六、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欧莱佳钢构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宣城市宣州区

联系人:黄厂长

联系方式:15357591679

七、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安徽鑫辉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桃花镇汤口路与九龙路交口南600

联系方式:13739222627

联系人:谢工

电子邮箱:35612365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