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市场监管局保健食品防诈宣传走进养老照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7 15:05 来源: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共同构建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近日,宣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民政局、区公安局、澄江街道澄江社区食安办走进位于宣州区澄江社区的大唐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保健食品防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老年朋友们科普保健食品的购买误区、如何辨别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以及线索举报方式。

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老年群体宣传“常见的十大养老诈骗骗局”,并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发放“消费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日常消费常识。提醒老年人要提高防骗意识,遇到问题多与子女沟通,或向有关部门咨询,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发放警惕养老诈骗宣传材料200余份、消费宣传手册15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群众20余人,受益人次达150余人。

下一步,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摸排和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依法查处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违法广告和虚假宣传行为,提升全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