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王宏峥督导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08:4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到沈村镇、狸桥镇督导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办、经信局、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宣城全鑫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王宏峥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管理及周边环境等情况。王宏峥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尾矿库安全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险情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处置有效,坚决把各类险情化解在萌芽状态。

随后,王宏峥来到宣城华通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矿区布局、坝体排洪沟和植被护坡、排水井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整改进度。王宏峥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整改要求,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推动问题真抓真改、实抓实改。要强化坝体安全动态监测,持续盯紧盯牢尾矿库安全,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技改力度,有效推进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