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济川街道开展禁毒科普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6 09:43 来源:济川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未成年人识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科普教育工作,让毒品远离校园,9月15日,济川街道会同济川派出所在第五小学阶梯教室组织开展2022年“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科普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济川派出所的民警结合禁毒教育课件、禁毒宣传短视频,通过多媒体教学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禁毒形势、毒品类别、毒品的危害、未成年人怎样预防毒品侵害等知识。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毒品的危害,社区给他们发放了“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的宣传单页。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做到不接触毒品,不接触吸毒的人,不刻意模仿成年人的不良嗜好,努力争做“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