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到狸桥镇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4 08:4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俞志刚到狸桥镇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区委办、狸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高速出口车流量如何?”“后勤保障是否都到位了?”在狸桥镇高速出口,俞志刚看望慰问值守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该出口国庆期间来(返)宣人员情况,了解核酸检测、“两码”查验相关工作流程。他强调,国庆假期,各卡点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源头管控,加强重点地区过往车辆、人员筛查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合理充实工作力量,科学调配值班值守人员,解决好后勤保障。

在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俞志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隐患排查。在狸桥消防救援站,俞志刚认真查看消防器材装备,对消防队员24小时执勤备战、严阵以待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希望消防救援队伍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面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快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宣州经开区迎宾大道高速连接线景观提升工程、金山口收费站节点形象提升工程和邻里中心正在有序建设推进,连接皖苏的“两山公路”也已建成通车,宣州经开区区位优势和园区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在详细了解各区域规划设计、工作进展等情况后,俞志刚指出,宣州经开区经过近年来建设发展,现代化开发区雏形初现,园区整体形象凸显,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形象产业园区。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提升园区环境,实现园区功能、品位提档升级,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提供良好支撑,为区域经济加快发展赋能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