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到宣城高新区调研产城融合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03 08: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俞志刚到宣城高新区调研产城融合项目建设。区委办、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宣城高新投有关负责人陪同。

近年来,随着宣城高新区的快速发展,园区入驻企业带来大量务工人口集聚,为满足企业职工的生活需求,宣城高新区建设首个生活性配套商业体——城北新天地项目。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俞志刚先后参观城北新天地体育馆、人才公寓、酒店等场地环境,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服务范围、运营模式等情况,并对项目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和未来广阔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宣城高新区要坚持“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优化产业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不断聚集人气、提升品质,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宣城星悦茂项目是宣城高新区完善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配套的产城融合项目。当天上午,该项目招商中心开放仪式在园区内举行,俞志刚宣布开放并进行剪彩。随后,他步入招商中心,实地观摩项目沙盘和展示厅,仔细询问发展规划和业务经营等情况。他指出,推进星悦茂项目对于满足职工消费需求、提升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合理布局业态,加快引入符合需求的商业品牌,将该项目打造成宜商宜业宜购的园区消费新高地。宣城高新区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加快建设、尽早投用创造良好条件。

在百寿路通车仪式现场,俞志刚听取了园区道路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宣城高新区计划新建道路一览图和昭亭北路景观设施提升工程方案设计图。他强调,道路是园区发展的动脉,要着眼长远、科学布局,在仔细考虑园区建设、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因素基础上,高标准做好园区道路规划建设工作,着力构建互联互通、快速顺畅的园区干道路网。要围绕“多彩、精彩、出彩”的设计理念,加快推进昭亭北路景观设施提升工程,全力打造园区道路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