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08: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国庆期间人员流动频繁、聚集增多,疫情发生风险和防控难度加大。为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10月1日,区委书记俞志刚先后前往宣城高铁站、古泉镇交通卡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区长王剑,区直有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节日客流高峰期,宣城高铁站在站前广场设置了5个免费核酸采样点,方便旅客进行“落地检”。在出站口,俞志刚与党员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过站车次、人员流量、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查看出站口通道、旅客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情况。他指出,高铁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特别是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采样点要保证质量、提高效率,更好发挥核酸检测的关键作用。

在我区古泉镇与湾沚区交界处,设有防疫交通卡口。俞志刚实地查看卡口过往车辆防疫查验流程,并详细了解卡口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日均及高峰时段车流量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和要求,认真做好交通卡口值班值守,全面落实体温检测、“二码”联查、核酸检测等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同时优化通行流程,规范行车秩序,切实保障路面交通畅通有序。

调研中,俞志刚还亲切慰问了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他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身心健康的同时,继续保持饱满热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