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区经济运行及“双招双引”情况和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审议《宣州区创优营商环境做好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等。

会议强调,我区是农业大区,各地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强化粮食安全保障,稳住农业基本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努力向农业强区迈进。

会议指出,“双招双引”是贯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各地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开工、抓投产、抓达效,坚决杜绝重招引轻落地现象,全面做好帮扶“后半篇文章”。要定期对经济指标进行复盘和评估,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找准发力点,确保全区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重点民生领域,持续开展安全守护行动,坚决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要强化监管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发展区域经济的基础,是促进项目落地的前提。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充分发挥我区集中高效审批和政务服务“一站式”办理优势,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要全力构建“协调督办、部门帮办、属地代办”横向联动、纵向协同的三重项目服务体系,主动服务、主动作为,打响“宣周到”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品牌。

会议还听取了宣州区农村环境整治项目编制和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