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人社局:切实围绕群众需求,扎实实施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08:42 来源:宣州区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自我区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区人社局主要承担了“就业促进行动”和“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两项重点任务。为了切实完成任务,区人社局全力承接好活动内容,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围绕群众需求“最后一米”问题,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全力推进活动实施,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见到成效。

在“就业促进行动”中,一是强化政策宣传,扩大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对全区34个城市社区、66个农村社区()进行了落地推广,分派和张贴了基础宣传物料26300份、操作指南手册8520份,并对街道人社所、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二是建设“三公里”充分就业圈。让群众通过微信小程序“社区诚聘”,实现家门口就业。目前已实现34个城市社区全覆盖,平台入驻经营实体1000多家,发布岗位3700多个,登记求职者1.1万人次,累计访问量23万多次,东桥社区被列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三是开展稳就业“百日攻坚”行动。5月底到8月份,集中利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推动全区城镇新增就业7485人,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92.41%,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2460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865人,分别完成目标任务的100.2%103.59%

      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中,建设3家餐饮类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徽菜师傅培训项目6个,开展徽菜师傅技能培训326人次,接近三倍完成目标任务,成功举办了宣州区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大赛。(赵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