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鳌峰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老年食堂)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2-09-01 10:50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鳌峰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老年食堂)正式向老年人开放运营。小事连着民生,民生连着民心。自宣州区“十大暖民心”老年助餐行动启动以来,鳌峰街道办事处从细微民生出发,努力当好连接老年群众与社会服务间的纽带,积极采纳居民意见,与第三方服务机构洽谈合作,切实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新建成的鳌峰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老年食堂)各功能室使用面积200多平米,设有食堂、用餐区、休息室、多功能室、书画室等,各个功能室干净整洁,配备了相关配套设施。中心老年食堂根据老年人膳食营养需求,科学搭配一荤二素一汤一主食套餐,且针对老年人的需求,每日推出不同的套餐服务,使老年居民就近便能吃上热乎饭。8月31日11点多钟,附近的老年人陆陆续续来到老年食堂用餐,整洁干净的用餐环境、宽敞明亮的餐厅、热气腾腾的饭菜,丰富多样的活动,让老年人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鳌峰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老年食堂)在满足辖区独居、孤寡、高龄等老年群体用餐需求的同时,提升了老年居民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