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王宏峥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和自建房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和自建房安全工作。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水阳镇主要负责人和宣城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宏峥首先来到位于宣城高新区的申兰华色材和金宏化工,详细了解了企业智能化程度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紧盯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投入力度,通过智能化建设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随后,王宏峥前往水阳镇,督查集镇区自建房安全和水阳三宝食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在督查水阳镇集镇区自建房安全时,他要求,属地政府要制定详实的问题整改清单,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整改、逐一销号,让集镇更加安全美丽宜居。

“这个冷库是什么材质的?主要放置哪些物品?”王宏峥仔细查看了水阳三宝食品公司安全生产环境,重点询问了冷库使用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对照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要求,全面落实到位,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王宏峥强调,安全生产形势事关我区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形成纵向协调、横向联动的良好工作机制和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严格对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