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宏峥调研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区推进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09:3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先后前往洪林镇、宣城高新区调研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区推进试点工作。区发改委、洪林镇、国资集团、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和宣城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洪林镇调研皖江禽业科技城屋顶光伏项目进展情况时,王宏峥仔细对照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项目发电量和经济效益,重点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他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按照“规划一个、成熟一个、建设一个、完成一个”的要求,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屋顶利用率。要超前谋划,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我们要放眼长远,实现效益最大化。”王宏峥在宣城高新区调研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屋顶光伏项目对企业而言,具有一次投入、长期受益、清洁环保等诸多优势,宣城高新区要加强宣传引导、平台搭建,充分运用好“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的组合拳,提高企业积极性。要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建立项目基础台账,制定工作计划书,明确各阶段任务,全力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工作。

王宏峥强调,开展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区推进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抓住政策机遇,全力抓好我区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区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