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住建局“三强化”严抓施工质量,保障施工安全

发布时间:2022-09-20 16:05 来源:宣州区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由区住建局代建的宣城市中心医院内科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EPC),建筑面积为19210m2,设计概算约为1.3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宣城市宣州区社会福利院迁址重建项目,规划用地约40013.61m2,地上建筑面积19351.5m2,项目估算总投资9333.63万元,目前正在进入土建工程主体施工阶段。强化责任意识。截止本月20日,中心医院项目-4.5m以下土方已开挖完成70%,清理桩头70%,砖胎膜砌筑完成70%。区福利院项目已完成1、2#楼三层混凝土浇筑完成100%,正在进行四层钢筋绑扎和模板搭设,3#屋顶层混凝土浇筑完成100%,正在进行坡屋面模板制作,4、5#楼基础承台及梁钢筋绑扎完成50%6#楼及人防基础边坡喷浆完成100%,正在进行锚杆施工。本月共召开7次工程例会,确保安全施工。强化品质控制。对施工班组进行技术把关,全面进行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对中心医院项目塔吊安装进场及砂卵石开挖进行1次专项例会,三级医院校验工作施工要求专项例会1次;对区福利院项目人防基坑组织专家论证深基坑方案1次,4#5#楼基础验收2次,严格把关施工质量。强化监管力度。落实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及建设单位3方的责任,要求施工单位报验前必自检,监理单位再进行复检,建设单位不定时组织抽检,落实3检制度;同时联合监理组织施工安全大检查1次,严格重视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