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医保局:“一站式”医保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医保权益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0 来源:宣州区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医保局:“一站式”医保服务

保障退役军人医保权益

为营造良好的拥军氛围,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基本权益,宣州区医疗保障局安排专人专班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办公,以“一次办好,办就办结”为服务宗旨,提供“一站式”医保服务“暖兵心”。

一是做好“一站式”现场答疑解惑工作。现场解答医保政策,发放医疗保险政策告知书190余份,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释,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是做好“一站式”医疗保险转移接续工作。明确现场分工,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办理流程,现场为127位退伍军人办理了2022年度居民医保,为178位退伍军人代交了医疗保险转移凭证。

三是做好“一站式”服务延伸工作。为缴费退伍军人建立医保服务微信群,做到温暖服务“不断档”,在线答疑“不打烊”。(区医保局  梁杰  28310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