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澄江街道完成水阳江澄江段生态蓄水工程海棠湾枢纽工程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09:09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基本情况

项目共有35户房屋,农户拆迁6800平方米;需征土地151.2亩其中(管理房17.955亩、进场道路28.69亩、外滩地104.57亩)土地临时用地236亩(线内)。

二、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配强人员,迅速启动。街道办事处2022年4月7日接到任务通知,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了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的项目组专班,抽调9名经验丰富的同志脱岗征迁。4月17日完成测绘和调查摸底工作,4月19日完成了资金概算工作。6月29日启动进场道路放线工作,7月6日正式进入户谈判工作,8月15日最后一户房屋拆迁协议签定。

二是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首先我们将红线图和征迁户情况制作板块挂在项目组现场办公室,倒排工期,自我加压;其次是工作专班成员围绕一个月拿下全部征迁任务为目标,取消双休、节假日,白加黑、5+2, 围绕以征迁户时间为工作时间,持续攻坚,不断推进项目每周末召开调度会,商讨征迁过程中的难点事项。

现共有35户房屋已经全部征收拆除,进场道路、管理用房140多亩土地已经全部征收完毕,下梁排涝站因应对水情暂时未拆除。目前正在开展对200多亩临时用地的征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