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1:24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中秋前夕,西林街道民政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有关社区负责人深入辖区烈士遗属、重点优抚对象、农村特困供养对象、低保户等群体家中和部分城市三无对象居住的市福利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或慰问品,询问身体及生活情况。

在烈士遗属家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与烈士遗属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宣传烈士遗属待遇各项政策。烈士遗属表示,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西林街道和城西社区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和帮助,现在日子过得很安稳,一切都好,她也会教育子女继承先辈精神,为祖国和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在农村特困供养对象翟某家,街道和九同社区给老人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询问了老人生活情况,与老人拉家常,老人对街道和社区坚持日常走访和重要节假日慰问表示感谢。

“谢谢西林街道和西林社区每到这样的节假日来看望慰问我们这些困难群众,让我们感受到温情和温暖,非常感动、非常感谢。”住在福利院的城市三无对象王某说道。

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拜托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经常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多陪他们聊聊天,让他们安享晚年,愉快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