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俞志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9: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俞志刚先后前往宣城市首善医院和宣城高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副区长王剑分别陪同。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通告精神,宣城市首善医院自9月5日零时起实行临时封控管理。各项封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俞志刚十分重视。在首善医院,他实地查看了解封控点位围挡布置、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配备及值守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注意劳逸结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俞志刚来到宣城高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了解工作人员防护、场所消杀、物资保障和日常管理等情况,听取隔离管控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是全区疫情防控的核心环节、关键阵地,观察站要严格工作要求,明确管理事项,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高效。医护人员要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强化职责担当,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注重人文关怀,积极开展心理疏导,缓解隔离对象焦虑情绪,减轻心理困顿,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