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鳌峰街道多措并举狠抓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推进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16:51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金融助企纾困,鳌峰街道按照区金融办的统一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企业宣传指导注册等方面着手,加大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推广力度。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8月中旬收到上级部门工作提示单后,鳌峰街道及时对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宣传注册工作进行部署,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宣传推广注册方案,并立即对各社区召开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流程培训会,确保宣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活动扎实开展。

二是多措并举宣传。街道和社区干部利用“五进”走访工作,摸排解决市场主体(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需求,积极宣传引导辖区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在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注册。鳌峰街道通过召集进小微企业一对一现场宣传讲解、指导注册,同时,利用街道商会群、朋友圈、电子滚动屏幕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推动中小微企业在平台注册登陆,着力提高辖区企业注册率。

三是力求取得实效。针对摸排到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对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均可注册使用平台,引导企业通过一键发布融资需求,实现银企融资需求的匹配对接,让企业“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着力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为实体经济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经过短短10天的深入宣传摸排,鳌峰街道辖区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共注册225余户,切实提高了企业融资的可得性,推动企业获得便利化金融服务。同时,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更好实现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