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沈村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5 来源:沈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6日,沈村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规定的议程,圆满闭幕。

    会上,与会代表就沈村镇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面临复杂严峻的环境,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团结和依靠人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沉着应对风险挑战,统筹防疫抗旱与经济发展,全力以赴保障粮食生产安全,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切实维护了全镇平安稳定发展大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下半年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三聚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推动沈村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我们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于挑战、勠力奋进,不断开创沈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完成大会预定议程后,党委书记高其斌做闭幕讲话并对各位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坚持依法监督,不断推进法治建设;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并强调镇人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四个机关”定位,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