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加快推动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1 09:0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张旗会出席

8月31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俞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张旗会、朱伟、王建科、许新胜、杜霖、曹俊、汪海洋、方强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信访工作有关文件和省委有关文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结合“宣州精神”大讨论活动,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扛起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责任,做好优质兵员征集、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和军队人才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网上信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畅通网上信访渠道,实行“清单+闭环”工作机制,加大领导干部阅办包案网上信访事项力度,抓好信访积案攻坚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抓主抓重,精准发力“三个聚焦”,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社会形势总体稳定、作风建设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要深学笃用,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真抓实干,强化政治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抓发展、全力以赴护稳定、用心用情惠民生,奋力在全市全省争先进位。要从严从实,夯实政治保障,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常抓不懈、严抓不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两周年为新起点,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鲜活的发展实践、更多的发展成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