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多措并举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监管

发布时间:2022-09-02 09:17 来源:宣州区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抓好道路运输监管工作,做好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及防范应对,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监管,始终保持严防、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非现场执法工作。按照省厅关于非现场执法案件清零工作的相关要求,我局协助宣城市交通执法支队对辖区内286辆货运车辆涉嫌违法行为做进一步梳理,经审核后初步确定56辆在市本级仍存在违法行为,对梳理后撤销案件且辖区外未发现违法行为的车辆配合做好车辆道路运输证件的审验工作。

优化城乡运输管理。完成了202镇村公交(养贤—仁村湾)6个站台站点的设置,以及周王镇沿线公交站台建设,更好的满足沿线群众的出行需求。对辖区内45台农村班线支线车辆及5台毗邻线车辆进行日常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0条,已要求现场整改,并将于后期进行不定期检查。

维修企业环保检查。对宣城至孙埠、水东、养贤沿线维修企业、市区内维修企业进行了环保检查,特别对《宣城市国控站点周边涉气污染源管控清单》中的维修企业进行重点检查。共检查维修企业150余家,检查中发现部分维修企业存在废机油、废电池不集中堆放,危废不密闭、存放不分类、标志不清楚,烤漆房、烘干房运行记录不全等问题,已责令立即整改。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不定期对相关企业进行追踪检查。

“市民评公交”测评活动。邀请6名在校大学生对我区城乡公交公司运营的23条主线140台公交车开展测评,收集测评小组反馈问题23条依据反馈的问题清单,指导区公交公司抓落实、促整改,逐步提升城乡公交的服务质量水平,更好的满足广大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