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城西社区养老服务站(助餐点)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09-01 15:45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西林街道城西社区养老服务站(助餐点)

正式开业,该助餐点除了能为居民提供健康的餐食外,还提供了活动场所,方便辖区老年居民。

“今天一大早父母就听说城西社区老年助餐点开业啦,而且今天还是免费,中午一定要去尝一尝,以后我就算是工作忙到不能回家也不用担心他们吃饭难的问题了。”家住附近的郭女士说道。“以前没有助餐点,我的晚饭就只能用中午的剩菜剩饭将就一下。”黄大伯说道,“我就住在附近,走过来不远,可以说在‘家门口’就吃上了菜品多样、热气腾腾的饭菜。”一旁的崔阿姨也补充道,“政府待我们老年人太好了,助餐点方便我们吃饭,还给我们老人优惠补贴。”

据了解,城西社区老年助餐点是今年宣州区十大暖民心行动的一个缩影,对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分年龄段享受政府补助,尤其是特困、低保、重点优抚、重度残疾人等特殊人群还享有额外优惠。西林街道城西社区着力把老年助餐点打造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重要阵地,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安全、营养的膳食。

        下一步,该社区不仅要解决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更从“舌尖”走入“心间”,关爱老人的精神世界,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城西社区  龚成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