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召开低保和特困供养联审联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15:04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最低生活保障和特困供养政策,把需要救助的群众及时纳入救助范围。近期,杨柳镇召开低保对象和特困供养联审联批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对辖区内拟新增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进行审批。会上,镇民政所对拟新增低保户民主评议的有关要求作了简要安排,组织大家学习了低保相关政策,随后陈述了新申请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家庭成员情况、就业情况、经济收入、家庭贫困原因及申请理由及入户调查情况,最后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最终得出审批结果,本次同意新增农村低保11户、13人,特困人员2户。

杨柳镇将持续推进低保、特困供养“透明化”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做到“应保尽保”,及时纳入社会救助范围,切实做好民政兜底保障工作,坚决杜绝“漏保”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