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积极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5:03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经过与区残联数据比对,高桥村村民汪*兰符合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范围,镇民政所立即联系村干部及当事人收集材料,帮其进行补贴申请。”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完善了主动发现机制,通过各类数据对比、排查,即可发现符合条件但仍未申领补贴人员,实现“政策找人”,让残疾人能更好地了解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

同时,杨柳镇民政所着力优化申请程序、简化申请材料,动员各村(社区)民政助理员,上门入户,帮助存在困难的残疾人准备申请材料,为其争取福利待遇。

杨柳镇民政所将继续会同各村(社区)定期开展人员排查,提供申请协助,确保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普及、措施落实,实现补贴目标人群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