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水阳镇:锤炼作风勇担当 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09:56 来源:水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水阳镇根据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始终注重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精准对标,严抓实干,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在薄弱环节中解决重点难点作风建设说到底是执行力建设。创建工作到了最后,比的是用心,拼的是落实。全镇干部深入一线11个网格,全身心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重点围绕集镇周边、社区小区、背街后巷、农贸市场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薄弱点位,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共投入人工633余人次,更换破损窨井盖161块,修补破损路牙石201处,完成集镇部分路段、菜市场下水道疏通清淤400多米、吸污30多车,规范沿线家庭散养47户,清理沿线乱堆放145处,规范垃圾桶双桶摆放78组,规范垃圾分类125处,清理无功能建筑4户,清理生活垃圾30.6吨。

在从严要求中提升工作效率不断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每天召开相关责任部门、省级文明村(新珠村)工作调度会,坚持“每日一调度”工作机制,根据测评点位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对巡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每日一梳理,实现问题导向力行整改,精准制定清单,迅速反馈交办,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彻底整改

在创建一线中展现干部担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有些创建任务完成和难点堵点破解非一日之功,必须树立持久作战思想,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镇干部在文明创建期间一律取消周末假期,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要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扎实完成各项网格任务,他们爱岗敬业、默默付出,用汗水和执着展现使命担当。文明创建工作中,周宏兵、孔令汞及李露三名同志在工作时出现了受伤及中暑的情况,但他们依旧在炎炎夏日中带着伤打着绷带在工作点位完成创建任务,力求交出一张漂亮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