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实践在宣 才聚名城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5:33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统计服务与“招才引智”暑期大学生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区统计局立足职能,以“宣州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思路探索”为主题,从三个方面重点发力,扎实开展2022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区统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副局长具体安排,办公室做好对接保障,局工交能源科负责人全程指导。

    二是精心谋划实施区统计局及时与合工大经济与贸易专业团队多次沟通,商讨工作事宜。发挥统计大数据作用,全面介绍了全区产业集群概况。安排专业人员全程陪同团队前往“两园三集中区”,走访相关企业,调研收集素材。

三是开展特色专题。区统计局和实践团队在立讯精密、博瑞特等企业,深入车间班组开展了“非凡十年,我们的新时代”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数据分析与总结归纳能力得到锻炼,形成了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彰显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团队指导老师希望明年继续与区统计局合作,共同搭建常态化实践桥梁,让在校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增强社会融入感,发现美丽宣州的优势和潜力,增进扎根宣州建设宣州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