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全力推进交通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22 15:54 来源:宣州区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宣州区交运局以加快推进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重点,坚持疫情防控和基础设施建设两手抓,全力助推稳经济促增长。

高速公路项目宣泾高速宣州段累计征收土地1516亩,占总任务数的87.37%,46户房屋拆迁在补助调整后,于2022年7月8日启动,目前已签定拆迁补偿协议28户,占任务数的60%,其中6户房屋已腾空。主线内松树砍伐处置已完成370亩,占任务数的72.5%。芜宣高速(宣州段)改扩建工程与拟征收土地的258户签订了安置补偿协议宣广高速(宣州段)改扩建工程与拟征收土地的707户签订了安置补偿协议,落实社会保障费用866万元。

国省干线重点项目G329孙埠至大汪村段项目于今日正式挂网招标,计划9月份完成项目招标,施工单位进场开展驻地建设,10月份在水东镇高架桥段举办开工仪式,开展规模化施工。年内完成投资1.5亿元。S453高乌路项目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展正式开工前的准备工作。5个省道项目目前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在前期“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基础上,于2022年7月20日将上述5个省道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力争调出基本农田。

农村公路项目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总里程93.064公里,目前已完工项目61个,完成路面里程82.153公里,占计划数的88.3%。S341卢泾路(峄山—宝丰段)灾毁重建项目全面完工。S207文岩路(文昌—高桥段)灾毁重建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正在进行景观节点绿化提升。S104合宣路(老宣港路)省道养护工程全面开展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目前已完成摊铺17.8公里。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大中修项目全面开展,目前已完成沥青贯入路面6.2公里。2022年农村公路生防工程全面开展,目前已完工188.401公里。天成桥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护栏,预计本月底完成桥面铺装和桥两头接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