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经信局:打好“政策”“服务”组合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22 15:53 来源:宣州区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宣州区经信局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通过政策先上、服务跟上组合拳,既给企业信心、又给企业“黄金”,在引导扶持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也坚定了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产业规模的信心。

落实惠企奖补政策,兑现奖励资金。宣州区经信局积极落实《宣州区促进新型工业发展政策》内容,帮助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奖补资金,并协助财政部门做好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核。2022年,区经信局分批次兑现区级惠企政策奖励资金4457.98万元。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激发发展活力。凯欧纺织、美乐柯入选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项目;立讯精密、博瑞特获得2022年制造强省政策奖补;立讯精密获评省级智能工厂;亨泰电子、美乐柯制冷获评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美诺华、博瑞特、爱瑞德3家获评省级数字化车间;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获批2022年(第一批)首台套评定。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聚焦为企服务。一是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重点解决疫情之下交通物流运输问题,累计发放通行证4975张。二是大力开展停减产企业联系帮扶工作,建立区领导及区直单位联系帮扶制度,对重点停减产企业走访调研,积极帮助解决问题。三是开展规上工业企业专员帮扶活动,已召开一季度、二季度帮扶专员业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