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宣州区工业互联网专场培训会在寒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2 11:35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下午,由区经信局牵头,联合寒亭镇、文昌镇组织开展的宣州区工业互联网专场培训会在寒亭镇政府大会议室内顺利举办。培训会专门邀请了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合肥微必知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讲师为企业授课。来自寒亭镇和文昌镇的27家乡镇企业负责人到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课程讲师们通过ppt 详细阐述了“工业大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基于Supos工厂操作系统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智改数转赋能宣企”三项主题内容,并以现场互动的授课方式生动讲解了工业互联网的相关专业知识,为学员们答疑解惑。课程开阔了学员的视野,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此次培训是宣州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全区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践行企业上云用数赋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地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打开了新的局面。

丁雯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