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三举措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0 来源:宣州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区城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提升为载体,坚持瞄准短板,精准发力,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全力助力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强化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入户走访680户、发放850份宣传单页,着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强化督导巡查。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相关科室成员为组员的督导检查组,开展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督查,在督导巡查期间,共下发限时整改督办单18份,累计发现226个问题,已督促有关单位完成问题整改148处。

落实精细化管理。开展对8条出城道路沿线乡镇、城郊结合部乡镇的专项环境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规范治理占道经营60余起,清理乱堆放、乱扯挂125处,拆除公路沿线破损广告55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