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展巾帼风采 显税务担当

发布时间:2022-08-16 17:18 来源:宣州区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部署要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配合做好联点共建及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评工作,宣州区税务局深入谋划、全面协调部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8月以来,区局税务干部顶着炎炎烈日不辞辛劳、挥洒汗水、认真检查包保社区卫生死角、车辆停放、乱拉电闸等问题,并做好清理和整治。

813日,恰逢休息日,党建工作股股长罗敏同志,体谅区局其他同事连日来的辛苦工作和连续的高温天气,对区文明委分给区局单位下户走访54户任务,罗敏提出一个人下户走访。

“您好,打扰您一下,我是创建文明城市大入户走访活动的志愿者。”“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您好……”从清晨开始到烈日当头,罗敏在一声声敲门声中不断走进群众家中,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全力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知晓率。

并且在入户走访过程中,耐心询问收集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对于群众反馈的意见和问题,仔细记录、及时解决并积极反馈,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生活难题。

“虽然有点辛苦,但是看到大家认真填写答卷和表示会积极配合好文明创建工作的时候感觉非常愉悦,觉得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罗敏笑着说到。

此次文明创建活动中,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区局将继续践行文明宣城的每一个行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奋力书写着文明创建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